經常腹瀉,年輕時比較少,老年比較經常。高血壓 曾經的治療:掛點滴,還好。 想得到幫助:把這個為什麼經常腹瀉問題搞 ...,怎麼才能吃胖點魚肉都不喜歡吃,一吃到腥味 問:病情描述:魚肉都不喜歡吃,一吃到腥味的東西就要吐,所以十幾年來都是 ...,·我懷孕未到1個月 ...,瘦身恐怖電影健康谘詢描述: 我是人工流產的,我覺得身體恢複的很好就是,我肚子會痛,還會痛經。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减肥消耗卡路里很好就是很瘦老不想吃飯:小孩子不想吃飯可能有點缺鋅!建議去醫院查個電解質,看看卻不缺鋅!要是缺鋅的話可以吃點葡萄 ...,低熱量食譜表鼻尖三天前長了一個小紅點,伴隨紅腫,開始兩天有覺得癢癢的,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想得到幫助:我想知道是什麼原因 ...,雙嘧達莫片和卡托普利片的副作用會影響風濕節節嗎?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2,脂溢性皮炎病理治療:主要是祛脂和殺滅嗜脂性卵圓形糠秕孢子菌的殺滅.常用的硫磺軟膏等治療隻能清除表麵油脂 和嗜脂 ...,@減肥情報【讚】三天前臉部顴骨處出現紅色並伴有有紅色斑點且腳部有疼痛感,檢查尿酸有485.查過敏原正常。在當地醫院檢查醫生懷疑“紅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