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朋友懷孕了,但是我們不知道,前幾天我們同房,沒有做防護措施,第二天買了緊急避孕藥吃了,但是她應該在4號來的例假 ...,我每天都喝很多水,大概有6升以上的,夏天喝的更多,從小到現在一直都是這樣,也沒怎麼管他,吃的也很正常,沒什麼特別 ...,我很瘦怎麼可以讓自己壯一些易怒怎麼辦 問:患者年齡:37 患者性別:男 ..... 答:直接查t3,t4,tsh,一般甲亢還有情緒易激動,血壓 ...,女人我最大紅豆水煮法其它:我才165cm的身高,就已經71公斤了,不知道用什麼樣的才能使自己瘦下來,而且有在短時間內見效不反彈的!第一次問題 ...,體脂降手臂瘦人體內同時具備潰瘍因素和抗潰瘍的保護因素,後者占優,為正常人;前者占優,則可發生消化性潰瘍。若此平衡遭到長期 ...,減重茶 生理期卵巢囊腫可和蜂蜜加蛋白粉嗎 :你好你描述的飲食是可以的...,初中女生早戀怎麼辦?:這情況是需要阻止的,但是阻止的一定要委婉,要深入孩子的心理,不能強行對孩子,那樣孩子會出現逆反 ...,直腸粘膜充血水腫與結腸粘膜充血水腫怎麼治疔...直腸水腫怎麼治肚臍周中圍痛肚子脹打飽嗝頭...煤氣中毒,腦細胞缺氧-水腫 ...,tra減重 會沒效嗎你好我爸爸大腿皮膚痛是什麼原因謝謝 :你好,這個屬於受風寒造成的情況,注意口服三九感冒顆粒和布洛芬治療比較好,另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