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後拉肚子,怎麼辦??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化驗、檢查結果(請在下方創建病曆):2011年3月8號去醫院剖腹產 ...,lilian問題描述:我身高173體重140斤每次減肥都以~失敗告終~肉很結實~是不是不容易減肥啊?我還想減胸部的肉~,我人不胖,但有點小肚子 曾經的治療:我想減掉小肚子 想得到幫助:能快速的減點掉,減肥湯 食譜我以前不愛運動,導致體重超常,大腿變成大象腿。後來,我開始愛運動,體重也恢複正常,但是大腿就是瘦不下來,為此 ...,瘦大腿影片教學晚上睡覺出汗是身體不好嗎,白天出一點力也冒汗是怎麼回事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 想得到幫助:就是想問問醫生是怎麼情況,王思佳推薦乳酸菌眩暈及心慌原因 :許多原因,例如低血糖、自主神經功能紊亂導致的心髒神經症(青年女性多見),心髒疾病等。最好到醫院 ...,我患有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膽汁反流,食道炎,結腸易激惹綜合征,頑固性便秘。因為腸胃不好,還有營養不良症。 曾經的治療 ...,我母親確診了三叉神經鞘瘤,去省級醫院治療.有的醫生說要開刀,有的醫生說要觀察一段時間再複診.我們一頭霧水,也不知怎麼 ...,屈臣氏有賣玫瑰青體飲嗎肛門外長了個軟軟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上周吃辣和油炸的多點,昨天早上大便時沒什麼,下班騎自行車時做在上麵有一一點痛,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