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吃三鹿奶粉有問題,那南山有沒有呢,我家的小孩吃了1年多的南山了,有時候無緣無故就會哭,不吃東西,有點腹漲,我不算胖,就是腿和屁股還有腳胖,臉也稍微胖一點,我身高168體重120就是屁股和腿很胖! 想得到幫助:告訴我減臀部腿部 ...,乙肝靈膠囊作用? :不要輕易相信廣告 裏麵虛假和誇張成分比較多的 建議還是要去正規醫院做治療...,tanita體重計 推薦肚子總是鼓鼓的,胃也很脹,很久不拉一次大便,有時侯想拉,可去到廁所又拉不出了,瘦腿穴位什麼食物治療早泄:您好,你必須具備良好的生理與心理。要戒除惡性的存活習慣,節製煙酒。治病謹遵醫囑,不亂服藥,宜 ...,膽經阻塞症狀查看更多關於 水楊酸軟膏和硫磺霜哪個副作用小... 的醫生回答>> 熱門問答庫 - ... 點擊查詢 專家推薦 - 最新 ...,下半身癱瘓,大小便失控,頭腦清晰,心裏總覺得二隻腳往上翹(實際沒有)2010/7/1上午車間作業的時候突發的,先雙腿發麻 ...,打點滴好幾天,想問下醫生有沒有什麼擴張血管的藥推薦下,謝謝!2009.12.15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想讓醫生推薦一些擴張 ...,腰部抽脂價格我老公今年30歲,按理說他這個年齡段應該是性欲比較旺盛的,可是我們之間很少行房事的,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長得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