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了幾盒,按說明書上每天早晨吃兩粒,都吃了-個星期不但沒瘦反而胖兩斤,是不是我的食用方法不對?,您好,我常做事身上都沒多餘的脂肪了,隻有腹部沒有運動到,所以現在全身就隻有腹部上有很多多餘的脂肪一挺起來肚子好大 ...,主要的是在腿部 患的白癜風的時間已經有一年了 曾經的治療:治療過的,冬天來了就沒有治療 想得到幫助:徹底的治療好的,低卡便當加盟腰疼無力流汗尿分叉無力尿頻 :尿分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有,尿道口是否有慢性炎症增生,或尿道有分泌物使尿口粘連一起 ...,瘦大腿茶飲左腳外側麻木,小腿有時腿抽筋,左腿酸疼 但是我的腰不疼 曾經的治療:紮過針灸 喝過中藥 效果不明顯 想得到幫助 ...,背部厚怎麼瘦健康谘詢描述: 懷孕能吃一些零食之類的食品嗎?應該多吃些什麼?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 ...,我的身上起了好多紅疙瘩,有的是一個小疙瘩,大多是好多疙瘩湊在一起拚成的不規則的疙瘩,不痛不癢的,長大後也不破 ...,健康谘詢描述: 一鍛練,慢跑就拉拉尿.跳繩4-5下就拉拉尿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 ...,葫蘆巴粉 fenugreek問題描述:想把圓臉瘦成瓜子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