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40天了,右邊肚子有時有痛經的那種痛不過痛經的那樣痛,請問是怎麼回事?有一個星期了,原因不清楚 曾經的治療:無 ...,心動過緩要是什麼藥? :病情分析:你好,心動過緩一定要查清原因,對症治療,治療不要過於盲目,你的情況我考慮病態竇房 ...,我是屬於肥胖型的,背很厚而且肥,買衣服有紐扣的我都傳不了,買衣服的時候那裏都不能試穿的我買了結果一穿都扣不上 ...,瘦手指肉便秘,早餐想吃點能通暢的東西,但是胃不好,早餐吃什麼比較好? 想得到幫助:提供具體的飲食方法和該注意的,嬰兒肥髮型圖片體重36斤,體質好,但太瘦,吃肉少,喜歡吃辛辣小食品,怎麼辦,alli減肥藥訂購流產後一直有白色粘稠物為什麼 :建議做婦科檢查,包括腹部b超檢查等,化驗白帶常規,明確病因,對症治療.注意保持外陰清潔 ...,遊泳、做健美操,這幾乎成了白領們工作後最普遍、最時髦的休閑方式了。回想白天在辦公室裏的日子,雖然大熱天兒,能在 ...,健康谘詢描述: 你好請問早中晚吃什麼才能減肥?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瓜拿納豆茶大腿根部向大腿一直到小腿放射性漲痛,酸漲難忍,時好時壞,腰椎有照過ct沒有問題。已經有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