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因突眼查出甲亢2月餘,流離t3:10.8,流離t4:39.2,t3,t4正常,抑甲狀腺素隻有0.005,並用賽治每日1片加利可君治療.現流離t3、t4接近 ...,糖尿病者身庠 :病情分析:你好,皮膚瘙癢是糖尿病的並發症合並神經炎意見建議:建議你測一下血糖是否正常,首先要把血糖控製 ...,健康谘詢描述: 小孩5周歲半,這幾天每天早上都不肯吃早餐,中餐和晚餐也吃的不多,人麼很瘦,皮麼又很皮,怎麼辦?,怎麼運動減肥跳繩和跑步哪個更減肥?都要半小時以上嗎?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2個禮拜減肥方法我27歲,小腿困擾我都無法穿褲子 曾經的治療:無 想得到幫助:一次永久性細小腿,減脂雷根糖cla健康谘詢描述: 我最近小腿和腳老是發麻怎麼回事?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 ...,·請問腰脊勞損的病人有哪些 ... 牛肉、全穀類、幹酪、紅糖等;含鋅較多的食品如肉、牡蠣、蛋、奶 ... 血壓體質瘦 ...,我18歲個子不高不太瘦但胸部很大摸起來狠軟象水一樣`又有點下垂,這讓莪狠煩惱.請專家醫生幫我解決下,狠急 想得到幫助:這 ...,豆漿加蜂蜜錄麻疹會傳染嗎 :多吃新鮮蔬果。油煎、油炸或是辛辣類的食物較易引發體內的熱性反應的食物少吃。食用菌類主要有蘑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