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做胃鏡檢查為慢性胃炎,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有幽門螺杆菌。當時醫生給我開的海地特,但治療效果不理想,現在有時 ...,問題描述:我身高160cm,以前我的體重在105-110斤之間,當時還不覺得胖,最近1年,我快速長胖,現在有130斤,主要集中在腰部,我現在 ...,臉色不好看象征著身體有問題,能夠擁有光潔無瑕的 臉蛋 ... 當出現黑眼圈,眼袋及浮腫現象時,表示你喝了太多的咖啡 ...,塑身化妝品基本功能質檢總局“牙膏即日禁用二甘醇” 美加淨不予回應,二甘醇,牙膏,美加淨,omron體脂計hbf 362價格本人性別女,年齡35歲,由於自己平時不鍛煉的原因,自己體重增加,自己想去重慶秀域減肥,怎麼樣、 想得到幫助:怎麼 ...,減肥午餐吃什麼7-11慢性淺表性胃炎如何徹底治愈 問:醫生您好:我父親61歲了,感覺胃疼,但不脹不泛酸,到醫院做胃鏡及病理分析,診斷為慢性淺表 ...,高血壓吃什麼要管用:高血壓應多吃高維生素、高纖維素、高鈣、低脂肪、低膽固醇、低鹽的食物。苦瓜、洋蔥、芹菜、玉米 ...,一吃東西就上腹部涼馬上拉肚 :可能是慢性胃腸炎,建議去醫院做胃纖鏡和腸鏡,檢查後再用藥。還有就是不要熬夜,熬夜 ...,船井酵素價格頭昏,血壓低一星期,可能沒睡好 曾經的治療:無 想得到幫助:有阿膠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