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調查 很多人把多維元素片當健康秘笈 很多人以為,維生素類藥物都是“補品”,是蔬菜、水果的“代用品”。,30歲的彥女士,吸煙7年,每天吸兩包煙。而其母親今年70歲卻有著40年的吸煙史。此前,她們服用多種藥物……,十九我的腳不知道什麼時候起了好多小點點!小點點裏麵有水!弄破了周圍就好癢的!這是什麼病 曾經的治療:無 想得到 ...,如何瘦臀一歲開始雲動不協調象小兒麻弊症 曾經的治療:無治療 想得到幫助:請問怎樣治,男生瘦身前後小腿抽筋伴有疼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說的這個情況建議你最好是去醫院再次化驗一個微量元素檢查看看現在是不是還缺鈣。,倍力纖孅姿窕窈奶昔你好,我前幾天去體育館玩籃球,回來後幾天我就覺得我的大腿內側淋巴的地方疼痛,已經3天了。但走路的時候不是很疼,我 ...,頭暈,3年,不知不覺血壓血脂就高了 曾經的治療:吃過許多降壓降血脂的藥,有過腦梗 想得到幫助:還用什麼藥,排卵期女性能去遊泳嗎? :這情況一般是不影響的,是可考慮遊泳的提問人的追問2011-8-1313:09:25七號月經都是幾號能遊泳?,p57減肥成功案例慢跑後能吃東西嗎? 問: 請問.慢跑跑完了.是不是不能馬上吃東西.那喝飲料可以嗎?過半小時吃東西可以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