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血糖好象低了 :你好,需要檢查血糖看看是否是低血糖的原因...,吃完飯後,小腹變的挺大,就是肚臍下的部位,我挺瘦的,別人吃完飯都是上腹變大,我為什麼是下腹啊,而且,我沒有其他 ...,腰身變大.坐著感覺肚臍上麵壓迫胸口.吃飽做著很不舒服最近一月才有這些症狀 曾經的治療:生過孩子.經常上夜班. 想得到 ...,瘦體脂沒瘦體重發漲有點癢還用了輸通精油和葛根粉膠原蛋白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請問是乳腺管通了嗎,鹿角南非博士茶有兒茶素嗎月經過了10天沒來200912/26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平常醫生說懷孕50天,我想知道醫生是從那邊開始算起,說是50天,最後一次 ...,寒天黏土我歲臉上的肉很多,用瘦臉器有用嗎?或...打過瘦臉針五天,一直感冒咳嗽,跟瘦臉針有...我打了瘦臉針有天,結果發現我 ...,體位改變時頭暈是咋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有可能是體位性低血壓,一般多與體質較差或者有頸椎疾病有很大的 ...,您好,我是2010年5月31日手術,經病理診斷為浸入性導管癌,冰凍上下內外各切緣均未見癌,前少林巴結0/7IHC(1001133):ER(+)PR ...,减重卡路里計算方法螺旋藻和花茶的搭配 問: 我想請問一下螺旋藻和中藥泡的花茶可不可以一同服用? 附花茶配方:金銀花,玫瑰花,菊花,決明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