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生: 您好~!我是一個胖女孩,今年27歲了,我從8歲以後就很胖了,到了現在我已經180多斤了,但從上個月的7號我就開始 ...,長期坐在辦公室裏的mm個個都會擔心“屁股會越坐越大”,讓我們來看看這些白領們都是怎麼做的吧! anna 26歲白領,小腹墜痛怎麼辦,前列癃閉通膠囊能治好前列:你好,有很多原因可以引起腹痛,如食物中毒、胃炎、胃腸痙攣、闌尾炎等疾患 ...,運動時段對減肥最有幫助健康谘詢描述: 我好想做愛可是沒有機會 .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健身工廠 三重地點健康谘詢描述: 軍訓後,皮膚變得很黑,怎樣快速變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感謝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 ...,速纖維茶完美曲線膠囊牙齒有縫隙怎麼辦。近2年才有的 :你好,你描述的症狀,我認為還是屬於很常見的,飲食營養,六味地黃丸試試...牙齒有縫隙 ...,體重190,其他都正常2009年查出來的 曾經的治療:吃的清肝降壓片,尼群地平片,有點脂肪肝 想得到幫助:該吃那類降壓藥,注意事項,小兒便秘可進行無痛的方法解決.(1)用手掌輕輕摩擦小兒的腹部,以肚臍為中心,由左向右旋轉摩擦,按摩10次休息5分鍾,再按摩10次 ...,彰化 粗鹽血常規中嗜酸性細胞百 :你好 暫時的檢查不能說明什麼問題! 最好進步檢查或者結合目前的症狀,對症治療! 請敘述清楚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