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孩子剛5個月,開始是拉肚子,然後在診所裏那了點藥,不知道怎麼回事,就無緣無辜的嘴發青,手發抖,眼睛沒事.每次不到一 ...,怎麼做小腿會胖起來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吃啥、或什麼鍛煉 化驗、檢查結果:,經期可不可以喝茶?經期可不可以喝胎菊茶、紅茶、黑茶、綠茶、烏龍茶? 曾經的治療:沒有 想得到幫助:可以就是可以 ...,體重控制班計畫你好,我一直是有點胖的,我朋友找我讓我天天早上和她跑步去,可是我不願意,這外麵有時刮風,有是下雨的,對皮膚也不 ...,有用減肥運動身體過於偏瘦一直 曾經的治療:沒有治療 想得到幫助:想長胖一點,健身操對水腫型得肥胖有效嗎身體一直偏瘦,血氣不夠,怕冷.食肉少,吸煙重,每天少量白酒.04年開始右大腿冬天有時麻木直到現在,現連到膝蓋酸疼.估計跟血氣 ...,頭暈腦袋重眼花 問: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58 全部症狀:每年六月份入夏之後精神狀態差,食欲不振.....,本人身高1米70,體重220斤左右。有時候在心情激動時或做完一些體力活時深呼吸的時候心口會有些痛。請問這是不是心絞痛 ...,瘦腰 中藥歲我從小就經常拉肚子,老是一吃油膩就噯腐,接著就拉肚子,到了上初中的時候就經常腹賬腸鳴,出現輕微口臭,現在的詳細情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