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生孩子已經兩年多了,不過腰還是會酸痛,我為減肥每天晚上都做俯臥撐,後來聽人家說生完孩子腰痛的人絕對不可以做俯 ...,我每天上網時間很長,聽說防輻射眼鏡能保護眼睛,於是想買一副,請問這個眼鏡真的能保護眼睛嗎?,我做人流一個星期後可以帶避孕套做愛嗎? 更多專家答案 投訴,檸檬楓糖辣椒水排毒法如何瘦大腿呢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曾經的治療: 想得到幫助: 化驗、檢查結果:如何瘦大腿呢有什麼好的辦法嗎,生菜沙拉做法請問我吃涼的東西就肚子疼拉肚子和這個陰虛有關係嗎 吃涼的肚子痛,泰國減肥茶秀美樂吃什麼增加性能力 :性能力進補,主要是補充鋅,食物中,肉類中含鋅豐富的有:牡蠣,幹貝,蟹,瘦肉,深海魚類,動物 ...,答:根據你的描述,估計為缺少維生素b類,建議補充維生素b類,外擦尿素霜.多食富含維生素類食品 ... 族 維生素,建議用 ... 外 ...,請問螺旋腿怎麼治:一般你這個年紀骨頭還沒有定型,還是可以矯正的。建議你用矯正帶矯正,但是需要你長期堅持的。提問人 ...,bcaa胺基酸日夜燃料素肝炎患者平時有哪些食物不可以吃的嗎? :禁煙禁酒,平時的飲食應該清淡,比如魚,肉類食物,低鹽低脂,避免辛辣刺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